Tadashi

[ABO][真幸]我的另一半有些松懈13

越前龙马叫了个漂亮的Omega女孩来,可女孩一见到不二周助就眼里装不进别人了,手冢国光站在一旁分外尴尬,他认识伊集院久美,也知道对方喜欢不二周助多年,很快就明白了越前是故意这么安排的,这小子既想看真田和幸村的热闹,又想看他和不二的热闹。

卡森和越前终于乘坐重新开放的缆车到达山顶之后,看到的就是真田弦一郎和手冢国光在打球的场面,而伊集院久美正缠着不二周助笑嘻嘻地说话,幸村精市一脸淡定地坐在旁边的休息区。

卡森跑过去坐到幸村旁边,问对方这是什么情况,怎么说好的给对方介绍的Omega扑到不二身上了,手冢还和真田打起网球了。

“真田很久没打过网球了,既然他想和手冢比,我觉得没什么不好的。”

卡森压低着声音说:“我说的不是这个啊,你现在需要实战的积累,好不容易手冢到这里了,让真田去练手算怎么回事啊,而且他哪里打得过手冢。”

幸村精市点头道:“确实,现在的真田毫无胜算。虽然我看过了很多手冢的比赛录影,可这样亲眼看到又是不一样的体会,他很强。”

卡森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正要接着问伊集院久美的事,却又听对方说:“对了,刚才莲二打来了电话,晚上可能会和赤也一同过来。”

卡森想不明白这些人都来凑什么热闹,他看不到一丁点的用处。

越前龙马这时候买好了饮料边喝边走了过来,笑着调侃:“看来你的魅力没有不二前辈大,需要我再换个介绍的人选吗。”

卡森被气得咬牙切齿,刚想说一句不必,却被幸村精市抢先一步道:“那就多谢了。”

越前龙马也没想到会得到这样的回应,先是愣了一下,然后才接话:“既然都到这里了,附近还有个破旧的网球场,要去打一会吗。”

幸村精市终于看向对方,他早就注意到了对方并没有带着网球拍来,那么也就是说已经有别的人等在那里了。

果不其然,跟着对方走了一段路之后,他看到了又一个稍许熟悉的身影。

“超前,你怎么才来啊,我等了好久。”

幸村精市记得这小子,虽然现在对方已经长大了许多,可喜欢上蹿下跳的习惯一点都没变。

远山金太郎也一眼就认出了幸村精市,惊讶道:“哎哎哎?这是什么情况,是我提前和超前约好的,你要排队的啊。”

越前龙马这时候已经喝完了手里的饮料,把瓶罐扔进垃圾箱里,转过身对两人道:“那么我先告辞了。”

远山金太郎对好友的离去感到非常不满意,可看到幸村精市已经站到了球场的一侧,终究是按捺不住想打球的心情,还是笑嘻嘻地站到了对面。

“嘻嘻,好久没跟你比过了,打完之后一起去吃章鱼烧怎么样啊。”

幸村精市愣了一下,随即猜测这几年里或许自己和对方也是有交集的,所以对方才会这么自然而然地发出邀请,于是答道:“好。”

目前的他对远山金太郎的了解还不充足,所以也想不到对方只是大大咧咧惯了。

远山金太郎没料到会得到对方的应答,也是一愣,他说出一起去吃章鱼烧的提议只是这几年的习惯使然,可没想到幸村精市真的会答应。

另一边,等到真田弦一郎终于结束了与手冢国光的比赛之后才发现原本坐在休息区的幸村精市已经不在了,他走过去询问卡森,对方笑着告诉他:“越前安排了别的人,精市去约会了,一会柳和切原会来,你没事的话回旅店等他们吧。”

真田弦一郎不知道说什么才好,他原本见到伊集院久美只顾着不二周助还暗自窃喜了一阵,没想到越前那家伙竟然还有别的安排。

他很想问卡森,幸村精市去了什么方向,可话到了嘴边又想起了不二周助的话,惊觉自己实在是没有质问的立场。

因为他与幸村离了婚是事实。

这些年里没有注意到对方的感情与复出,耽误了对方的时间也是事实。

他其实也希望挚友找到合适的伴侣的,难道不是吗。


评论(4)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